講座活動 點擊數: 2441

靈界的科學

「靈界的科學」專題講座

日  期:2019年6月2日(日)14:30~16:30
講  師:李嗣涔博士,美國史丹佛大學電機博士、前台灣大學校長。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enM1m

李嗣涔博士用科學方法,從氣場的研究到證實手指識字現象,發現靈界並建立真實宇宙模型。歷經20餘年的研究,經由複數時空及複數的量子心靈的統一平台,對宇宙大、中、小尺度的謎團有更多的了解與詮釋。

這是一個歷時20餘年用科學方法發現靈界並建立真實宇宙模型的故事,從1993年證實手指識字現象,1996年起歷經多年訓練出大批兒童的手指識字功能,到 1999年發現神聖字彙如「佛」「菩薩」、「耶穌」等字彙會導致手指識字產生異象,證實有另外一個世界(信息場、靈界)存在,與天文界發現的暗能相互呼應,均為20世紀末重大的發現。

經由許多不同管道的人士的啟發,2014年李嗣涔博士提出了真實宇宙模型的兩大假設:複數時空及複數的量子心靈。由這個統一平台我們可以開始解釋宇宙大尺度的謎團如暗能、暗質、宇宙小尺度的謎團如超光速的量子糾纏、宇宙中尺度的謎團如人體出現的特異功能以及困擾科學界數百年大腦意識的本質。

線上報名:shorturl.at/htzB8
講座地點:南山放生寺(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108號)
合辦單位:台灣佛教僧伽終身教育學會、南山放生寺、慧炬雜誌社
承辦單位:台灣佛教僧伽終身教育學會
電  話:02-2747-8687/0979-500-600
費  用:免費